close

睽違半年的吉原篇終於回來囉~好想念月詠大姊喔,他大概是我本作中唯一喜歡的女性了(?

先來看個我覺得很猛的吉原炎上篇MAD吧

【MAD】銀魂 - 吉原炎上篇×英雄 (中文字幕)

事不宜遲,就來回顧發糖又切洋蔥的紅蜘蛛篇吧

自從鳳仙大叔死掉以後,吉原的秩序越來越差,不知不覺出現了一堆毒品交易

據說一切的背後都是同一個人操控著,警察叔叔就是他

(難道只有我覺得他像斬月?)

月詠姊姊他們就找了萬事屋來幫忙吧,唯一的情報就是那個男人後頸有紅蜘蛛的紋身(這劇情是否似曾相識?

所以阿銀就帶月詠找到了紅蜘蛛的根據地

還說甚麼他們很危險女人不是都很怕多腳生物嗎給我回去之類的

姊姊的回答是 我早就捨棄女人這個身分了

我說姐姐啊!!這是女生該說的話嗎?!

阿銀本來當然是不敢摸的,但是被蜘蛛嚇到了所以

我說你自己才怕蜘蛛吧!!而且還順手一抓??歐派很不錯吧喂

下場就是

然後就被發現了,只好騙說他們是混混夫婦想加入紅蜘蛛幫,沒想到也就加入了

然後就一起到毒品交易的碼頭去了,沒想到很像斬月的boss早就注意到他們了

大老遠的一個苦無過來,蹦,就被包圍了

月詠又叫阿銀快逃回去搬救兵之類的,阿銀又說我才不會丟下女人呢哼哼

沒想到姐姐這時突然發出了一段我覺得很像在告白的發言

就是喜歡他吧就是喜歡他吧,姐姐你承認吧

阿銀就耍帥,蹦

然後就被大boss刺了

然後月詠甚麼都沒做,也被刺了

這時斬月大叔(姑且叫他斬月吧)才說,月詠你變弱了阿,虧我把你鍛鍊成一個沒有感情的凶器,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其實我就是你的師傅自來也,阿不是,地雷亞(他們日文發音是一樣的)

我當年為了要讓你變更強,所以假死去了,沒想到你現在反而有了這些依賴的對象

這個男人就是你變弱的原因吧,看我把他消滅

然後還很中二的浮在空中

後來姊姊有解釋了,他是用苦無牽線,讓這裡布滿了看不到的線,就像蜘蛛網一樣

反正後來阿銀跟蜘蛛叔叔(就叫他蜘蛛叔叔吧)就打阿打阿打阿

但是根據銀魂的設定,阿銀一定會先輸,被砍到半死的狀態,所以

然後就墜海,被全藏救了

我說你來這裡幹嘛!放心之後會解釋

反正阿銀是被救了,月詠姊姊卻被抓了

我說這是甚麼SM的畫面啊!!

為師的還說就讓你在那裏親眼看到你的歸屬被燒毀吧!

大叔你不要為了這種理由就燒城啊!

 

好吧鏡頭跳到另一邊,全藏開始解釋蜘蛛叔叔他的背景故事

說甚麼忍者跟武士不一樣,只相信自己的身手,只要有人花錢雇用,就會為他效命

對國家或主子是沒有忠心的,蜘蛛叔叔這個人卻不一樣

 

說的好像是大義滅親,還是捨己為公,事實上是

反正就是這麼變態,然後被通緝逃到吉原町,我截圖截的好累

 

鏡頭再度跳回姐姐跟大叔

大叔為了燒毀,在整個吉原町布下天羅地網(?)

我說你的線是用甚麼材料做的阿喂!可以介紹一下嗎

阿銀想到自己的松陽33,就很不爽大叔玷汙了師父這個稱號,然後就去找大叔算帳了

蜘蛛叔叔就開始跟用月詠說,她就像他的一幅作品

叔叔的終極目標就是殺掉他自己,為此創造了一個如同自己分身的修羅,就是月詠

阿銀就來救駕了(?)來喔發糖喔

(能碰他的只有哥(?))

阿好好吃,這對我可以(#

 

下一集的開頭就是阿銀回憶起第一次遇到松陽33的場景(本篇很多黑白畫面呢)

嗚嗚對阿銀從小就要在屍體堆找東西吃

老師您還是沒眼睛阿= =

然後就完美的切入op了

這就是33收徒弟的過程

來喔我們繼續發糖

阿銀也說出了一堆很像告白的話

你們快去結婚吧,我截圖截的好累

阿銀跟蜘蛛叔叔就打阿打阿,用自己的手擋下牽線的苦無

ㄜ好痛

然後又回到33

然後一記頭槌

噹噹噹大叔倒地,我說這樣就倒地也太弱了吧!說好的江戶第一身手了

阿銀一個轉身,後頸一涼,又被暗算(?)了

月詠不想讓老師殺死阿銀,所以也從後面一個苦無,老師又倒地了

....你們都喜歡從後面是嗎?

全藏這時出來講古了

其實你是因為保護不了妹妹才造成忠誠心的扭曲吧

然後蜘蛛叔叔就承認了,其實我只是怕孤單而已

阿好感傷,但是大叔你話真的好多

月詠就說:我真希望你願意早點告訴我這些,然後就帶他去看月亮了

大叔從月詠身上彷彿看到自己死去的妹妹的身影,然後就斷氣,死了

(這一幕我噴淚了)

 

事情姑且是結束了,但是月詠卻有點消沉,所以阿銀他們只好跑去月詠他家想讓他恢復精神

沒想到又摸到胸部了= = 這歐派很給力是吧變態阿銀

月詠當然就說自己沒事啦自己只是在養傷而已

不過還是阿銀了解姐姐吧(?)

阿銀表示我想打柏青哥阿,月詠表示姐沒事你們走吧

然後其他人就設計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ww

就是這樣的神助攻,兩個人,就一起喝酒了

沒想到滴酒不沾的月詠才喝一杯就發酒瘋了

逼的每個人都要賠她一起喝,然後大家都喝倒了

半夜,姊姊醒了又要出去巡邏,阿銀身為主角(?)當然也醒了

阿銀又發出了一段很像告白的發言

所以你們趕快結婚吧

紅蜘蛛篇就結束了

結尾是電影版-再譯紅櫻篇的預告,送上幾個截圖吧

絕對不是因為短髮的小太郎很帥

 

好吧正式結束了,總共截了100多張圖,真是累死我了

就不講廢話了讓它結束吧,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gintama 動漫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