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敝人在下我看銀魂喜歡跳著看(?),因為前面的日常篇實在是太多了,一集一集看我是要看到天荒地老才看的到主線吧

最近看到151"理髮時和美容師交談的對話是最沒意義"的和152"上天凌駕於人之上不是創造了人而是創造了髮髻",雖然只有兩集,但我私下取名叫理髮篇ww

看完以後覺得槽點很多,又有將軍,絕對不是因為桂的髮型一直改

那開始吧,很多截圖喔ww

一切起源於阿銀想把頭髮燙直ww然後老闆就開始說服他剪個髮髻,原因超有大愛的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然後講了一堆之後跑去幫神樂搬漫畫,阿銀就火了(?

結果發現,啊啦神樂想看的<阿浦先生>第七集不見了,老闆就跑去買了,阿銀三人只好幫看店

gorilla stalker就出現在對面的高級髮廊,結果被拒絕了(竟然會被髮廊拒絕你真是夠了)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你哪位?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新八跟神樂就看他可憐偽裝收留(?)他了

沒想到這時桂突然冒出來說要找傳說中的天才理髮師,然後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um...你哪位?三白眼???)

兩個死對頭(我以為土方才是他的死對頭)有碰面的危機惹

就跟你說在對面你就不去,只好接受接下來殘酷的命運了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本來以為他識破阿銀他們的偽裝了,結果

對不起我不應該相信你的腦袋的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ㄜ因為他本來就是武士啊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就如同你說的,你們是熟人啊

假髮你果然腦袋壞了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原來你終於要換掉從小留到大的長髮造型了?!(紅櫻篇是被迫不算)

於是只好用千方百計讓他們見不到面了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然後他就相信了,你果然是笨蛋嗎

然後兩個人就被半哄半騙的睡著了

阿銀三人準備把他們丟在那裏逃走的時候,老爹來還<阿浦先生>第七集還帶著將軍亂走

將軍也真的滿可愛的,要留下來綁髮髻,殊不知接下來會多慘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people standing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將軍啊啊)

後來神樂太緊張了,吐了一片漁板之類的東西(日文事Naruto,我不知道中文是甚麼><難不成是鳴人?)在將軍臉上,阿銀要把它擦掉的時候發動影分身之數變出兩個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後來想用剃刀把那兩片東西刮下來,結果不小心把髮髻也剃了(我說,一般人會用剃刀做這種事嗎?)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還用不同的視角重複了三次

然後為了湮滅證據那撮頭髮就被丟出去了,然後還被當成狗狗便便撿走了

神樂出去追的同時,阿銀努力的想用剩下的頭髮再綁個,結果拉太用力了,變這樣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這個臉我看幾次笑幾次)

接下來繼續更多的補救,像是用猩猩那兒的毛,結果找出一堆奇怪的紅疹啦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我覺得很噁,所以就不截了)

這時我想到的是,啊咧小太郎頭髮不是超長可以用一下ㄇ,阿銀想到的則是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為甚麼一定要用那兒的= =理由是因為不會立馬被發現

你要對我的小桂做甚麼啦!!!

然後因為某阿銀這集是笨蛋(可能被假髮的腦殘感染了吧),於是乎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為甚麼一定要剪瀏海啊啊!而且這種時候你竟然睡到流口水??

之後就越來越短了,請看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阿銀你賠我的美型小桂來啊!!魂淡(不過桂頭髮長很快應該還好(?)看看紅櫻篇)

反正因為阿銀是腦殘,所以剪下來那些頭髮全都被拿去補猩猩那兒的毛了(乾我家小桂柔順秀髮被你這樣用)

本來以為神樂這時要出來神救援,但是這是銀魂,所以,不可能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神樂撿的是真的狗便便啊!

所以三個人就逃了,我們將軍得到了人生大領悟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people standing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將軍ㄚㄚ!!

喔對兩個白癡終於被吵醒了,剛剛那麼吵到底怎麼睡的!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就"喔ㄚㄚㄚㄚ"的過了

嗚嗚這不是小太郎這不是小太郎!我的美型紫拉就算頭髮醜了我還是愛你(#)

基於將軍的體悟,這間破爛的小理髮店被迫整修,還請來了世界知名的理髮師

阿銀三人則

被通緝了這樣(完)

 

 

這就是短短兩集的理髮篇~

會想為這篇寫篇文章是因為桂的圖很多,是因為我覺得在笑到快斷氣之餘,我們也應該想一想當有與傳統產業相似的外來產業出現的時候

一個小小的感覺比較low的傳統商店要如何以"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劣勢與那樣包裝精美又新鮮的新公司抗衡

相信兩個都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不過要如何應對是我們該思考的

(你再掰啊)

那麼這個問題就留給大家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gintama 動漫
    全站熱搜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