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嘛,昨天不小心被激到了

所以就想說發篇文告訴大家,對我來說,桂小太郎,魅力點到底在哪裏

很多圖喔,一起看小太郎看到吐吧

Image may contain: cloud and sky

首先我要澄清,我喜歡小太郎,並不是甚麼因為他跟我愛羅聲優都是石田彰這種膚淺的理由

Image result for 石田璋

當然會注意到他有部分原因是因為石頭沒錯啦

但是這更應該成為阻力!因為我第一次接觸銀魂是疙瘩那一集,那一集小太郎有多崩壞不用我說了吧

Image result for 桂小太郎 疙瘩

對,所以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心裡非常鄙視這個角色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明明跟我男神(愛殿)共用一個聲音,為甚麼行為如此脫序

甚至不願意承認他們聲音一樣這件事,反正內心可以多討厭就有多討厭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我好像從頭到尾一直再抱怨,所以到底為甚麼最後會愛上他呢?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因為我開始認真追銀魂了

小太郎一開始,如此的正常,行事作風如此的酷,行為舉止如此有氣質

而且非常有義氣(敢反駁試試看),很善良纖細、滿滿的愛國心,美男子的外表(誰敢說他不美型呢)

還是攘夷四天王中最具領導魅力的一位(看看監獄篇)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反正我很早就愛上這個角色了(大概在伊麗莎白出現之前吧...)

第一次被電到是紅櫻篇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這真的太帥了

等到之後他慢慢(?)崩壞以後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不過我一直以為我廚的只是他的攘夷造型和短髮

會期待他的出現,因為有他出場就會很好笑

Image may contain: 2 people

(攘夷時期多帥啊多帥啊!)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真心覺得你把頭髮剪了會有更多人愛)

看他各種無腦行為差不多是我看銀魂的最強動力了吧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對肉球無抵抗力的小太郎ww)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哈哈但是到後來發現,我喜歡他,而且喜歡他的全部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他出場我就會拼命截圖了xD)

假正經的時候很違和、裝酷的時候很帥、無腦的時候很好笑

小小太郎很萌、狂亂貴公子很猛、假髮犯蠢很呆萌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這根本是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好嘛!!!你怎麼能不愛小太郎

尤其是最近幾個長篇,既紅櫻篇後假髮再度動真格!

從攘夷同學會開始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爆炸頭篇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將軍暗殺篇的幼時回憶殺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一起捏飯糰真的太萌了!!)

再見真選組篇營救近藤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馬尾ㄚㄚㄚ,太帥了!)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這張馬尾+認真的表情太帥了,所以我特別調亮+鮮明xD)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中彈後還說得出"不過是多了個肚臍而已"這種耍帥之餘不忘搞笑的話)

烙陽決戰篇脫衣服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穿衣瘦脫衣壯,這種最棒了!!)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這些完美的一瞬間,我真的截的很久ˊ  ˋ)

烙陽決戰篇的義氣發言

Image may contain: shoes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所以,不要再說他只是不重要的搞笑角了= =

在我眼中,他只是因為空知猩猩為了每個角色的特色+突顯主角威能而被埋沒的角色而已

不管是戲內還是戲外,他都是襯托和輔助銀時跟晉助的角色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就跟名偵探柯南裡的服部平次一樣吧,明明跟新一一樣是聰明的高中生偵探,但每次都顯得略遜一籌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角色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還是最喜歡男神了!

 

最後的最後,就讓我提出一個疑問吧

這是在我心中存在已久,至今未解的疑問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男神你小時候不是神童嗎?!不是天才嗎?!不是學霸嗎?!

到底為甚麼長大以後腦子會變那樣!!??

告訴我吧!!!空知老師!!

(其實我自己猜是因為看到銀時把老師砍了,挫折太大腦子壞了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但是這樣也太玻璃心了吧!)

 

 

 

arrow
arrow

    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